2016-05-27 20:09:11 华南师范大学第二十届“为了明天”师范生课堂教学复赛与决赛分别于2016年5月7日和5月21日在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举行。我院派出朱云飞、张恒亮、邓政恒三名同学参加比赛。经过激烈的比赛,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我院朱云飞同学通过《羽毛球的正手击后场高远球》为授课内容,以优异的...…   查看全文 标签:  师范生 课堂教学 成绩

体育科学学院2016年“方万邦”杯体育文化节之 师生羽毛球联赛成功举办

2016-05-13 17:19:53 为提高我院学生专业知识交流,提高技能水平,在院学生会的精心组织下,2016年“方万邦”杯体育文化节之师生羽毛球联赛决赛于4月27日在大学城校区羽毛球馆成功举办。学院党委曾胜昌书记,15级辅导员、学生会指导老师胡汉然以及我院120多名同学参与了本次活动。决赛现场,女子单打由13级研究生队罗桂...…   查看全文 标签:  万邦 体育 科学学院

我院学生圆满完成深圳国际赛赛事志愿者服务工作

2015-09-10 18:05:41 4月16至19日,2015年国内首站欧巡赛赛事——“深圳国际赛”在深圳正中高尔夫球会举行。20岁中国小将李昊桐在深圳国际赛上与个人的第一个欧巡赛冠军失之交臂,他在加洞赛中不敌泰国选手德克-埃菲班拉特,位居第二。受正中高尔夫球会的邀请,我院派出了2013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高尔夫专项班的12...…   查看全文 标签: 

师范技能竞赛走进中学——体育科学学院第五届室外师范技能大赛顺利结束

2015-04-21 15:57:20 2015年4月16日,以“打好专业基础,培养从教技能”为主题的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第五届室外师范技能大赛总决赛在广州市培英中学隆重举行。我院党委陈必华副书记、体育教育系主任蔡春华教授、赵海军、李志胜等教师以及我院2014、2013、2012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100多名学生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体...…   查看全文 标签: 

缅怀革命先烈,感恩幸福生活--学生干部培训系列活动

2015-03-31 15:33:50 人们在清明怀念逝者,祭祀祖先,缅怀烈士。正值清明,为了引导大学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2015年3月29日,在清明到来之际,体育科学学院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迎来了一场革命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洗礼。此次活动,意旨让学生干部近距离地接触辛亥革命系列文物,增强新时期大学生的使命感...…   查看全文 标签: 

温情三月,花样女生节

2015-03-18 10:37:07 女生节是一个关爱女生、展现高校女生风采的节日,通过开展高品位、高格调的人文活动,引导女生关注自身思想素质、道德修养、文化内涵、业务能力、心理健康的活动。体科院学生会围绕着为女生服务为宗旨,通过学习日、实现日、贴心日3个主题日开展活动,让体科女生过上一个不一样的,属于她们的节日!...…   查看全文 标签: 

我院学生圆满完成”东风日产杯”亚太职业高尔夫球队际对抗赛赛事志愿者工作

2014-12-09 09:47:08 2014年12月7日,第四届”东风日产杯”中国-亚太职业高尔夫球队际对抗赛在广州风神高尔夫球会圆满落下帷幕,中国队以6分的差距不敌亚太队,未能在本届赛事中成功卫冕。受本届赛事承办单位朝向集团的诚意邀请,我院派出了12、13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高尔夫方向)学生以及部分14级体育指导与管理...…   查看全文 标签: 

2014-11-12 10:24:09 11月6日,由中共广东省委老干部局、广东省体育局、广东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的广东省第八届老年人运动会在东莞举行开幕式。体育科学学院黄宽柔教授应邀担任开幕式团体操总导演,广场体育艺术方向的研究生团队担任导演组编训工作,64名学生担任表演旗手。 开幕式团体操表演的总体方案由我校黄宽柔教...…   查看全文 标签: 

我院学生圆满完成2014佛山公开赛赛事志愿者服务工作

2014-10-29 16:15:33 2014年欧洲高尔夫球挑战巡回赛佛山公开赛于10月23-26日在佛山高尔夫球会成功举行。我院派出2012、2013级社会体育指导专业全体学生以及部分2014级的研究生共计110余名同学作为本次赛事志愿者,全程参与了此次赛事的服务工作,这也是我院连续第二年派出志愿者。 赛事期间,全体学生服从赛事组委会的安...…   查看全文 标签: 

体育科学学院灭蚊防控登革热 学生党员干部带头打扫卫生

2014-10-15 10:14:16 9月30日和10月8日、14日,我院党委积极组织院各支部学生党员干部及团学组织干部分别对北区田径场、网球场以及体科院院楼等相关区域进行卫生清洁。清扫过程中,同学们积极主动,体现了体育人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共同清除了积水、落叶、垃圾、淤泥等,确保了校园的环境卫生。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有...…   查看全文 标签: 

我院举办2014级研究生户外素质拓展

2014-09-15 15:45:12 9月9日上午9:00,我院研究生会在大学城教学区田径场举办了2014级新生户外素质拓展训练。此次活动是我院新生入学教育的特色、传统项目。此次活动旨在增进彼此间的了解加强大家的团队意识、增进彼此间的感情。 本次活动由我院2013级研究生担任素质拓展教练团队。活动内容包括,破冰活动:按摩、水的...…   查看全文 标签: 

2014-07-04 10:51:17 6月16日下午,2014年体育科学学院2011级回笼考试开幕式在大学城校区教学田径场上拉开帷幕。体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杨晓生、副书记刘冬梅,副院长杨忠伟、运动训练专业主任刘飞振、副主任马廉祯、体育教育专业主任蔡春华、副主任张琴、辅导员沈蔚瑜、李志胜等参加了活动。 此次回笼考试对象是2011级体...…   查看全文 标签: 

体育科学学院研究生会顺利换任

2014-05-23 14:42:02 5月20日,我院研究生会换任大会在院楼425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杨晓生教授、学院党委刘冬梅副书记、副院长邓星华教授、研工办主任李毅钧教授、研究生辅导员叶松东老师,以及校研究生会主席金璇、第九届第一任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和与会代表出席了本次换任会议。经过代表投票,张威(体育教育训练...…   查看全文 标签: 

2014-05-22 09:49:02 “挑战杯•创青春”广东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于5月17日至18日在广东金融学院举行,省委副书记马兴瑞、省政府副省长陈云贤、团省委书记曾颖如、我校党委副书记王左丹等领导出席了终审决赛。在本次省赛上,我院2支团队经学校的严格审核和层层选拔后,最终代表学校参加比赛,在终审决赛中,2支队...…   查看全文 标签: 

我院举办2014年研究生就业经验交流会

2014-05-15 15:34:45 为提升我院研究的综合竞争力,促进我院研究生就业工作地开展,使研究生更好地把握就业机会,体育科学学院研究生会分别于2014年5月12、13日晚7:00,在院楼216举办了中小学教师和高校、博士及相关事业单位两场就业经验交流会。 5月12日的中小学教师专场,很荣幸地邀请到了11级体育教育训练学的龚文杰...…   查看全文 标签: 

体育科学学院与音乐学院学生会联合举办女生节舞会

2014-03-18 16:17:14 3月14日晚上,体育科学学院学生会与音乐学院学生会联合举办的2014年女生节舞会在大学城校区生活北区圆形广场顺利举行,吸引了将近200名观众参加此次欢乐会。 舞会开场由体科院2011级社会体育专业的美女舞者表演NIKE啦啦操,表现了淋漓尽致的青春活力,紧接着由音乐学院歌手演唱的《新不了情》给观众...…   查看全文 标签: 

我院举办研究生说课比赛

2013-12-12 11:57:20 12月11日晚7点,由体育科学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的说课比赛在院楼四楼会议室拉开帷幕,此次比赛邀请了陆作生教授、陈慧敏教授作为评委,共有14名各专业的研究生参加了比赛。 首先,14位参赛选手抽签决定自己的出场顺序,选手们无论在着装,还是授课内容,都经过了充分的准备。他们的教学风格各异,有激...…   查看全文 标签: 

我院举办第六届“勷勤论坛”之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

2013-12-05 11:26:31 12月3日晚7:00,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第六届“勷勤论坛”之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在体育科学学院216举行,体育科学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叶松东老师、体育科学学院疯狂英语组织者叶小明、英语专业八级通过者张允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来自体育科学学院各专业的15名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比赛。 在比赛开始之前...…   查看全文 标签: 

2013-11-07 10:09:23 日前,2013年校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入围项目名单公示,我院申报的11个项目有8项入围,入围数在全校24个申报院所中名列第三。 博士研究生立项方面:由杨文轩教授指导、2012级体育人文社会学博士梁立启申报的“体育全球化与本土化发展模式研究”入围人文社科类博士项目;由胡小明教授指导、2012级体育人...…   查看全文 标签: 

我院学生圆满完成第四届“翰林杯”华南师范大学校友选拔赛赛事组织工作

2013-11-06 08:17:50 2013年11月2日,第四届广东高等院校“翰林杯”华师选拔赛在广州南沙高尔夫球会隆重举行。我校共有50余校友参加了本次选拔赛。共决出最远距离奖、最近旗杆将、小鸟王奖、总杆前八名等奖项。我院共派出10名高尔夫专项班同学全程参与赛事各阶段组织工作。 此次选拔赛在高尔夫专项班教师杨晓生教授和王...…   查看全文 标签: 

关于华南师范大学|统一认证|移动平台

粤ICP备05008875号

Copyright © 2023 South China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华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