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广东大学生创业大赛上喜获佳绩

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学生动态2014-05-22 09:49:02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挑战杯•创青春”广东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于5月17日至18日在广东金融学院举行,省委副书记马兴瑞、省政府副省长陈云贤、团省委书记曾颖如、我校党委副书记王左丹等领导出席了终审决赛。在本次省赛上,我院2支团队经学校的严格审核和层层选拔后,最终代表学校参加比赛,在终审决赛中,2支队伍均获得优异成绩,其中获得银奖1项、铜奖1项。

校党委副书记王左丹看望了我院参赛团队项目并与团队成员进行亲切交谈,对我院参赛作品仔细询问了项目计划的具体情况与发展前景,肯定并赞扬参赛同学们的不断创新、勇于创业、不怕吃苦的精神,还对我院创业项目提出了进一步深化改进的意见。

我院历来重视学生课外科技创新活动,并于今年出台了《体育科学学院学生课外科技创新活动管理办法》(试行),进一步加强学生课外科技创新活动的指导和建设,相继开展了以研究生为主体的课外学术科研活动和以本科生为主体的创新创业活动,并依托学院共青团组织,大力开展学生课外科研立项、课外科技作品竞赛、创业计划大赛等赛事,为校、省及全国赛事孵化作品,取得了显著的成效,本次省赛取得的优异成绩,也实现了我院学生在课外科技创新活动上的历史性突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