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科学学院研究生会顺利换任

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学生动态2014-05-23 14:42:02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5月20日,我院研究生会换任大会在院楼425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杨晓生教授、学院党委刘冬梅副书记、副院长邓星华教授、研工办主任李毅钧教授、研究生辅导员叶松东老师,以及校研究生会主席金璇、第九届第一任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和与会代表出席了本次换任会议。经过代表投票,张威(体育教育训练学)、陕威(体育人文社会学)、姚志江(体育教育训练学)、李平平(运动人体科学)当选为我院第九届第二任主席团成员。

一年来,学院第九届第一任研究生会秉承严谨、务实、和谐、创新的理念开展了一系列的学术、体育、竞赛等活动,承办了校研究生工作(部)处的相关文体活动,为研究生工作的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杨晓生书记、刘冬梅副书记、邓星华副院长、李毅钧主任就第九届第一任研究生会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并鼓励新当选的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努力工作、积极进取、争创佳绩,为学生们树立良好的榜样,为学院事业的发展增添力量。

体育科学学院研究生会

2014年5月20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