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体育科学学院2011级回笼考试圆满结束

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学生动态2014-07-04 10:51:17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6月16日下午,2014年体育科学学院2011级回笼考试开幕式在大学城校区教学田径场上拉开帷幕。体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杨晓生、副书记刘冬梅,副院长杨忠伟、运动训练专业主任刘飞振、副主任马廉祯、体育教育专业主任蔡春华、副主任张琴、辅导员沈蔚瑜、李志胜等参加了活动。

此次回笼考试对象是2011级体育教育专业、运动训练专业全体学生,共141人。考试类别包括专业技能(篮球、田径、羽毛球、乒乓球)和师范技能(教案、模拟授课、说课、队列队形、广播体操、口哨)。举办回笼考试旨在考察学生的基本教学技能水平,通过对各专业项目的再训练,巩固已有的知识,查找自身不足,达到一专多能,也提高非师范专业学生的学校体育教学技能。

学院对本次考试高度重视,考试前期进行一系列的课程训练,分别由邓星华、陆作生、骆峰、董业平、宁振耀、杨城兴、邓飞、陈宝玲、林庆条、王亮等教师进行授课。学生分成学习小组,自主组织课余时间积极训练,反复练习,以此机会查缺补漏,为实习做好准备。

回笼考试从课程训练至各项目考试共持续了2个多月,所有项目考试于6月24日结束。考试期间同学们积极参加,用最饱满的精神去应对各项目考试,考核成绩大部分均达到优秀。通过此次回笼考试,增进了不同专业同学的交流,增强了体质,巩固了体育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提高了学校体育教学水平,为更好的实习奠定了良好基础。

撰稿人:黄媛君

审稿人:沈蔚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