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科学学院第十届“勷勤论坛”之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学生动态2017-11-29 16:16:4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11月20日20:00,体育科学学院第十届“勷勤论坛”之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在体科院楼311会议室拉开帷幕。体育科学学院研究生会主席查正辉、副主席任燕丽、秘书长刘璐2016级研究生余志红以及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学术部部长宋瑞杰担任此次比赛评委。 

本次比赛以“China Dream,My Dream”为主题,演讲时间为3-5分钟。参赛选手们紧密围绕主题,生动阐述了自己对“中国梦”的深刻理解,将个人理想与“中国梦”的实现相结合,通过清晰的发音、饱满的精神状态、抑扬顿挫的语言表达了自己对“中国梦”的美好憧憬,为大家带来一场绝佳的听觉盛宴。在比赛过程中,刘迅同学以其流利的口语、极具感染力的演讲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掀起比赛的高潮。整场比赛气氛热烈,掌声不断。演讲结束后,几位评委对选手的演讲进行了逐一的点评,肯定了大家的表现,指出一些演讲技巧及改进方面的建议。在统分环节,主持人带领在场的同学建立了英语学习交流群,旨在增强院的英语学习氛围。最后,评委们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选出优胜选手并为他们颁奖,此次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不仅锻炼同学们的英语演讲能力,提高研究生的综合素质,同时也使同学们通过此次演讲比赛,更加深刻的理解了“十九大精神”以及“中国梦”的含义,让同学们深刻了解青年与祖国发展的重要联系,增强了同学们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

 

我院第十届“勷勤论坛”之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        迅(17体育教育训练学)

二等奖      周卓群(16体育教育训练学)

李新梅(17体育人文社会学)

三等奖      周练升(17社会体育指导)

成思思(17体育教育)

肖梦云(17运动人体科学)

最佳创意奖  汪益珠(17体育人文社会学)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