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科学学院行政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结业

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学生动态2017-12-11 16:35:51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近日体育科学学院行政综合能力提升班在院楼311会议室举办结业典礼学院党委副书记彭海、辅导员丁旋,以及行政能力培训班顺利结业的20名同学参加了本次结业典礼

结业典礼开始前,由贾广涵老师为学员做最后一次培训---面试技巧及礼仪。贾老师从面试前的准备、简历制作和面试小技巧、面试中男女的正确礼仪三个方面展开。告诫同学们在求职前应充分准备好相关物品,做到不急不躁;简历制作应尽可能的展现求职岗位所需要的技能;面试中遇到难以回到的问题应学会巧妙回避。培训过程中,贾老师与同学们互动,传授面试中正确的站姿和坐姿。

培训课程结束后,彭海为20名结业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并为培训班做结业致辞。彭海指出培训班的开办是为了提升体育生的综合素质,着重培养一部分有意向从事公务员或事业单位等相关工作的同学的领导力,让体育生不但能在运动场上能大放异彩,亦能在其他岗位上游刃有余。

据悉,本期行政综合能力培训班于今年4月开班,为期7个月,总计开展了人际沟通、公文写作、新闻写作、活动策划、微信公众号管理、图片处理、面试技巧与礼仪等七节课,20名同学顺利修完所有课时并结业。学院将于今后每年开展一期,力争打造学院品牌活动。15级研究生何同学表示:此次培训班不仅搭建了本科生与研究生交流互动的平台,每节课满满干货更让体育生对行政能力有了更多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