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圆满完成2014佛山公开赛赛事志愿者服务工作

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学生动态2014-10-29 16:15:33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4年欧洲高尔夫球挑战巡回赛佛山公开赛于10月23-26日在佛山高尔夫球会成功举行。我院派出2012、2013级社会体育指导专业全体学生以及部分2014级的研究生共计110余名同学作为本次赛事志愿者,全程参与了此次赛事的服务工作,这也是我院连续第二年派出志愿者。

赛事期间,全体学生服从赛事组委会的安排,工作中不辞劳苦、恪尽职守,顺利完成赛事组委会安排的工作,展示出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扎实的专业技能,有效地维护了赛场的秩序,保证了比赛的顺利进行。

佛赛公开赛是欧洲高尔夫球挑战巡回赛组织和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共同认证的高球盛事,将连续十年在佛山高尔夫球会上演。体育科学学院在正常的教学课程的安排中,十分重视学生专业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积极为学生创造专业实践平台。通过与赛事承办方的交流合作,达成长期合作的共识。每年的赛事志愿者服务工作将成为我院学生专业实践的重要活动,将有效提高我院社会体育学生的专业技能和社会实践能力。

经历此次赛事,同学们不仅体会到了奉献的快乐、磨练了意志,而且学到了一些举办大型赛事的相关知识,同时对高尔夫这项运动也有了更深的了解,在奉献的过程中收获巨大。正是“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为期四天的赛事落幕后,本次比赛的冠军杰森•帕默以及佛山球会总经理韩祈福先生都热情地与我院志愿者合影留念。同时,我院学生的工作热情与态度也得到了赛事主办方、球员以及观众的高度认可和赞扬。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