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科学学院灭蚊防控登革热 学生党员干部带头打扫卫生

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学生动态2014-10-15 10:14:16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9月30日和10月8日、14日,我院党委积极组织院各支部学生党员干部及团学组织干部分别对北区田径场、网球场以及体科院院楼等相关区域进行卫生清洁。清扫过程中,同学们积极主动,体现了体育人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共同清除了积水、落叶、垃圾、淤泥等,确保了校园的环境卫生。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有效地整治和防控相关区域的卫生及登革热地传播,也增进同学们的保洁意识和责任意识,同时也是党支部组织生活、团学干部做好带头作用的重要部分。在此次登革热防控大潮中,同学们为我院学生爱护公共卫生做出了表率。

根据我校《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登革热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和各级防控登革热的文件精神,我院党委高度重视灭蚊防控工作,组织学习登革热防控工作指引及相关通知,教育和引导学生认真做好内务卫生清洁,养成良好的卫生和生活习惯。接下来,我院将加大力度做好防控工作,并让更多的学生参与清洁行动,为我院师生创造良好的教学环境和生活环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