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科学学院学生行政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学生动态2017-04-24 16:07:41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423体育科学学院学生行政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暨首次培训在院楼311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彭海培训班指导老师李志胜老师、丁旋老师、全体培训班成员出席开班仪式开班结束后,丁老师“行政事务人际沟通与管理”为主题为培训班做了第一讲。

李志胜在会上分享自身学生干部经历,并激励学员们在细节中提升自己。彭海结合自身的行政经历,强调了现今社会对综合能力型人才的需求体育专业大学生要想在就业大潮中脱颖而出,除了本专业技术本领过硬,加强自身的行政管理水平也势在必行 

开班仪式后,丁老师进行了主题为“行政事务人际沟通与管理”的授课,从沟通的意义和技巧出发,将人际关系理论与现今主流社交软件的沟通实例相结合,着重强调了在行政实践中该如何正确做好基础的信息传达者角色,同时寄语培训班学员,在运动场上尽健儿风采,在工作实践中条分缕析的灵活处事

据悉,本期培训培训周期为4月至11月,每月将围绕一个板块的内容进行培训。培训内容涵盖公文写作技巧、新闻摄影及通讯稿写作、会议活动策划、社团工作管理,日常办公软件使用及个人行政实践等多个方面。行政综合培训班是体育科学学院践行“一体两翼”培养模式的新尝试,师范技能、创新创业、科研立项等培训班将相继开班,旨在培养一批专业素质高、综合能力强,能够更快适应社会的一流人才,为一流学科和一流学校做贡献。

IMG_7197.JPGIMG_719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