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科学学院在2016级新生军训中斩获佳绩

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学生动态2016-09-30 10:01:35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9月23日下午,华南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2016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在教学区田径场隆重举行,我院2016级参训新生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接受了部队首长和领导的检阅,并进行了汇报表演,展示出我院学子勇于拼搏的积极面貌。

在为期15天的艰苦训练中,我院学子发扬了“军纪如铁,意志如钢”的精神,抱着“华师体科再创辉煌”的决心,克服了时间短、任务重、天气热等困难,圆满地完成了预定科目的学习和训练任务,取得了佳绩。我院以总分第一名的成绩获得“标兵连队”的荣誉称号,在拳术考核、队列考核、内务卫生检查、演讲比赛等单项评比中,分别获得第一、第二、第二、第六的良好成绩。同时,十二连指导员胡汉然老师以及兼职班主任李亚南、陈智勇被评为“军训工作先进个人”;运动训练专业马辉鸿同学荣获“军训标兵”荣誉称号。

通过严格的军事技能和作风训练,同学们的国防观念、组织纪律性、意志品质、集体主义精神、身心素质等都得到了明显的增强和提高,精神面貌焕然一新,我院学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完成了大学第一课。

曾胜昌书记和军训新生合影

先进个人合影

十二连队列蓄势待发

曾胜昌书记慰问军训新生

标签:#科学学院 #佳绩 #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