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科学学院第十一届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学生动态2017-06-26 10:03:41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7年6月22日19点体育科学学院在院楼425成功召开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第十一届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莅临本次大会的领导和嘉宾有:体育科学学院党委彭海副书记研工办李薇教授,研究生会指导老师叶松东,研究生辅导员丁旋老师,校研究生会副主席王云伟文学院研究生会主席李成秋,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主席王晓悦,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吴泽萍及各兄弟院系的代表以及体科院全体同学。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大会拉开了序幕。本次会议包括项议程,会议第院党委彭海副书记为本次大会致开幕词,他对上一届研究生会干部的辛勤付出和积极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对研究生会未来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为广大学生服务,以“学生”为本的工作思想;第二,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研究生会思想引领作用;第三,要明确自身的职责,勇挑重担,在学生中起模范带头作用。会议第监票组组长姜令颂宣读本次大会的竞选职位与选举办法,会议第项由五位候选人进行竞选演讲,他们回顾了在研会一年的成长得失,并提出对未来工作的想法,愿意真诚态度和决心服务广大师生。会议第项实行差额选举,由大会代表无记名投票选举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4名。会议第第十届第二任研究生会主席王浩林向大会做工作报告,他通过基本建设、学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服务机制建设等方面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研究生会在全体干部共同努力下,不仅致力于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也着力于学术和就业能力的提升,总结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希望新一届研会干部在继承优良传统的同时,不断开拓创新,更好地服务好我院研究生群体。会议第我院李薇教授对学生们提出的课程设置及就业技能提升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提出了相应建议。会议第监票组组长姜令颂公布选举结果

会议最后一项由研究生会指导老师叶松东致闭幕词,他对上届研究生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研会干部提出更高的希望和要求,希望新一届研会干部有创造性的开展各项工作,树立服务意识,团结合作,为“双一流高水平大学建设”增添助力。

图片3.png

 

附:体育科学学院第十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名单

主席:  查正辉(2016级 运动人体科学)

秘书长:刘  璐(2016级 体育人文社会学)

副主席:任燕丽(2016级 运动人体科学)

张映菊(2016级 体育教育训练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