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研究生说课比赛

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学生动态2013-12-12 11:10:32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12月11日晚7点,由体育科学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的说课比赛在院楼四楼会议室拉开帷幕,此次比赛邀请了陆作生教授、陈慧敏教授作为评委,共有14名各专业的研究生参加了比赛。

首先,14位参赛选手抽签决定自己的出场顺序,选手们无论在着装,还是授课内容,都经过了充分的准备。他们的教学风格各异,有激情澎湃的、有循循善诱的、有温柔亲切的。在各位选手的精彩授课之后,两位评委从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仪态 、教学效果和教学创新等方面对选手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中肯的建议,使选手们受益匪浅。最后,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下,两位评委评出了各类奖项并为选手们颁奖。

本次大赛旨在加强我院学生师范技能基本功的锻炼,提高学生对教学方法和教学过程的设计、应用教育技术和教学媒体以及言语表达的能力,培养创新精神、提高实践能力、增强就业竞争力。

我院第六届“勷勤论坛”之研究生说课比赛获奖名单

一 等 奖: 13级体育人文社会学 张 丹;

二 等 奖: 13级体育人文社会学 李禄玉;

二 等 奖: 13级体育教学 汪 燕;

三 等 奖: 13级体育教育训练学 唐进秀;

三 等 奖: 12级运动训练 赵静茹;

三 等 奖: 12级体育教学 刘 杰;

最佳风采奖:12级体育教育训练学 张 可;

最佳口才奖:13级社会体育指导 林锐明。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