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六届“勷勤论坛”之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

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学生动态2013-12-05 11:04:31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12月3日晚7:00,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第六届“勷勤论坛”之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在体育科学学院216举行,体育科学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叶松东老师、体育科学学院疯狂英语组织者叶小明、英语专业八级通过者张允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来自体育科学学院各专业的15名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比赛。

在比赛开始之前,大家首先观看了2012年奥巴马在哥伦比亚大学毕业典礼上的演讲视频,学习和观摩了优秀演讲家的风采。稍后,叶松东老师为本次活动致辞,希望大家通过英语演讲比赛,对研究生学习英语有一个深刻和全面的了解,并期待大家精彩的表现。在比赛中,选手们围绕着“On the spirit of SCNU”进行了为时2分钟的演讲,选手们紧密围绕华师精神,既道出华南师范大学80年发展历程的艰辛,又赞颂了华南师范大学不断创新进取的精神。各位选手向华南师范大学送上80岁生日最真挚的祝福。最后,张允对此次英语演讲做了点评,从演讲技巧到演讲主题的视角提出了建议。

燕艺宾同学获得一等奖,张丹和陕威同学获得二等奖,周东夏、张印、王晶、和李平平同学获得三等奖。同时陕威同学还获得最佳口才奖,李平平同学获得最佳风采奖。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广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活跃了校园文化气氛,营造了我院研究生英语学习的氛围,更是围绕华南师范大学80周年校庆送祝福,让大家更为深入的了解华南师范大学的创建,发展的历史过程,学习艰苦奋斗、创新与科学严谨态度,提高研究生的综合素质。

 

体育科学学院研究生会

2013年12月4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