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科学学院与音乐学院学生会联合举办女生节舞会

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学生动态2014-03-18 16:17:14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3月14日晚上,体育科学学院学生会与音乐学院学生会联合举办的2014年女生节舞会在大学城校区生活北区圆形广场顺利举行,吸引了将近200名观众参加此次欢乐会。

舞会开场由体科院2011级社会体育专业的美女舞者表演NIKE啦啦操,表现了淋漓尽致的青春活力,紧接着由音乐学院歌手演唱的《新不了情》给观众带来了听觉上的震撼,游戏“超级无敌猜歌名”则将舞会带进了又一个高潮,即使下起了毛毛细雨也丝毫没有减少观众与表演者的热情,雨中撑伞演奏的弦乐四重奏、《茉莉花》还有电话抽奖环节让活动现场气氛火热,最后由音乐学院女生带来魅力四射的街舞《咆哮》震撼全场。表演结束后进行的即兴歌舞带动了观众们上台一起跳舞,使舞会在一个欢快又轻松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本次女生节活动由艺体两院联合举办,以“艺体魅力飞扬,青春绽放光彩”为主题开展了快闪及舞会活动,充分展示了学院特色,加强了在工作交流与休闲课余活动开展两个层面的沟通与合作,丰富了大学生活,促进了校园体育文化氛围的形成,传播了健康、快乐的生活理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