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6 11:47:00 2010年12月16日,这是寒冷的一天,但仍有很多其他学院的学生满怀好奇地走进体育科学学院院楼。华南师范大学第二十一届科技学术节之“体育科研实验室开放日”于下午14:00正式拉开序幕。郝选明副院长、梁健老师、体科院研究生孙艳艳和孔令芳亲临指导,团工委科技部副部陈涛、体科院团委副书记莫枢伟及...…   查看全文 标签: 

2011-01-26 11:46:00 2010年12月30日晚,以“为你骄傲”为主题的华南师范大学亚(残)运会志愿者表彰大会在我校大学城校区综合体育馆隆重召开,校党委胡社军书记,刘鸣校长,校党委王左丹副书记,郭杰副校长、朱竑副校长及学校机关部处、各院系党委书记等领导出席大会。 在表彰大会中,校团委刘海春书记总结了我校志愿者...…   查看全文 标签: 

2010-04-26 11:26:00 受佛山市顺德区教育局的邀请,我院2009级社会体育专业60名同学于2010年4月16日至4月24日担任了该区2010年初中毕业生体育考试的考务工作,并顺利圆满地完成了任务。 在本次体育中考招生考试中,2009级社会体育专业同学服从领导组织和安排、公平公正、团结协作、艰苦耐劳、业务精湛,充分发扬了华南师...…   查看全文 标签: 

2009-12-14 11:26:00 近期,我校大学城游泳馆内人声鼎沸,盼望已久的游泳培训活动正火热进行当中。 培训之初,我们对在场人员进行了简单的分组:教练员三人一组,每组带10个会员。培训活动按照上课的要求进行,点名、说明注意事项、热身运动后才开始课程的教学部分。在分好组之后,活动便条不紊的开始了。尽管进行的培训...…   查看全文 标签: 

2009-12-14 11:25:00 12月5日晚我校文化广场灯光四射、激情飞扬,由我校体委主办、体科院团委承办的健美操,啦啦队比赛在此隆重举行。校党委黄晓波副书记及各体委委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黄晓波副书记首先为本次活动致开幕词。他指出:生命在于运动,青春显于激情,学校支持和鼓励广大师生们积极投入到健身运动中,希望同...…   查看全文 标签: 

2009-11-05 11:25:00 各位同学: 今天为球场义务劳动,明天可享受免费打球!11月份开始了! 由于星期六、日网球场将不再对本院学生免费开放,为了给同学们创制更多的锻炼时间,网球场将推出为网球场工作1小时送运动时间的活动,只要你在网球场管理人员处报名参加,就可以享受到周六日免费打球的乐趣(详情请咨询网球场管...…   查看全文 标签: 

2009-10-27 11:24:00 10月23日晚,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第五期团校顺利揭开序幕,出席团校开学典礼的有我院党委刘冬梅副书记,团工委林逸生老师,我院团委书记陈璐老师,我院学生会指导老师罗顺军、团委副书记黄厚省同学及各部门部长。 团校开学典礼上座无虚席,各位学员穿着整齐,统一佩戴团徽,个个精神饱满...…   查看全文 标签: 

2009-10-22 11:24:00 10月15日,我院游泳协会举办了开放日活动。此次活动分别在楠园架空层和翰园广场进行。开放日现场,除了由协会工作人员宣传和介绍协会本身外,还进行了新一轮的会员招新。 现场布置简洁美观,井然有序。各个部门的工作人员细致地向同学们介绍了游泳协会的功能和特点,解答各种疑问。在游戏区域,协会...…   查看全文 标签: 

2009-10-20 11:24:00 10月15日下午,“巨变六十载,定向显活力,越野益身心”华南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趣味定向越野比赛隆重举行。学生工作部(处)刘海春副处长、体育科学学院党委刘冬梅副书记及公管学院邱鸿老师出席了活动,来自九个院系的65支队伍,195人参与了本次比赛。 下午两点三十分,主办方在大学城楠园空架层举...…   查看全文 标签: 

2009-09-28 11:15:00 9月25日晚,由体育科学学院主办、体育科学学院学生会承办的2009迎新晚会——“梦想飞扬激情,青春创造未来”在北区翰园广场完美谢幕。体育科学学院曲明副院长、杨忠伟副院长、党委刘冬梅副书记、09级辅导员李志胜老师、十二连连长方明以及各排教官、各年级辅导员及兄弟院系学生会主席等出席了本次晚...…   查看全文 标签: 

2009-09-24 11:15:00 2009年9月22日,由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主办,体科院学生会承办的“09教官、兼班与新生篮球友谊赛”在南区塑胶篮球场成功举办。本次活动举办了三场篮球赛,分别是教官一队vs 09体科新生队、教官二队vs 09新生一队、09兼班队vs 09新生二队。学生工作部(处)刘海春副部长、体科院党委刘冬梅副书...…   查看全文 标签: 

2009-09-19 11:15:00 09年9月10日16时,由体科院团委艺术团主办的“艺术团指导老师受聘仪式”在教学楼5-204举行。院团委书记陈璐老师、许爱梅老师以及各部门部长出席了本次聘请仪式。 在聘请仪式上,团委书记陈璐老师亲自为许爱梅老师授予了“艺术团顾问”聘书。本来刘冬梅副书记会出席本次仪式,但由于特殊原因不能到席...…   查看全文 标签: 

2009-09-19 11:15:00 为了给09级的新生们带去我们的关怀,让他们在酷暑中获得一丝清凉的慰藉,9月13日下午,体科团委开展了“预防甲流,温情服务”活动,在南区田径场为我院军训的大一新生派送爱心凉茶。 下午三点半左右,送凉茶活动正式开始了。我们的工作人员将准备好的凉茶送到他们军训的地方,倒好凉茶,摆好、放好...…   查看全文 标签: 

2009-09-19 11:14:00 9月7日晚上8时30分,由体科院团委举办的“团员新生教育大会”在教学楼1-106举行。出席会议的有体科院的领导,团委书记陈璐老师, 09级辅导员李志胜老师以及团委各部门的部长。 随着激人奋进的“共青团团歌”的奏响,大会正式开始。会议之始,团委书记陈璐老师生动讲述了团史、团情与团章,学校及院...…   查看全文 标签: 

2009-11-11 11:13:00 9月9日晚,体科院在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06级参加教育实习动员大会,06级体育教育专业和运动训练专业同学参加了由学院举行的实习生动员大会,我院杨忠伟副院长及各实习小组的指导老师。会上,杨忠伟副院长首先给学生说明了实习的目的,要求实习指导老师及同学们要重视实习工作,做到有充分准备,要带...…   查看全文 标签: 

2009-09-11 11:12:00 9月7日晚上8时30分,由体科院团委举办的“团员新生教育大会”在教学楼1-106举行。团委书记陈璐老师,09级辅导员李志胜老师以及团委各部门的部长出席了会议。随着激人奋进的“共青团团歌”的奏响,大会正式开始。会议之始,团委书记陈璐老师生动讲述了团史、团情与团章,学校及院系团组织的机构设置...…   查看全文 标签: 

2009-06-11 11:12:00 6月3日至5日,由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办、体育科学学院2008级团总支承办的特色团支部活动“环保,让华师更美丽”在北区翰园架空层成功举办。 “环保,让华师更美丽”的宣传活动,是以提高学生和教职工的环保意识,培养学生关注社会发展的责任感,建设绿色校园,弘扬社会道德风尚,促进社会和...…   查看全文 标签: 

2009-06-11 11:11:00 6月4日晚 ,体科院“我有我的YOUNG——唱响青春梦,酷炫艺术团”歌手大赛暨艺术团汇报表演在北区圆形广场隆重举行。 本次比赛不仅汇聚了体科院众位优秀歌手,邀请了音乐学院的优秀学生担任评委,更有强大的亲友团坐镇,活动现场十分热闹。 晚会以主打歌《我有我的样》拉开序幕,十位选手参赛在动人...…   查看全文 标签: 

2009-06-09 11:11:00 6月3日至5日,由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办、体育科学学院2008级团总支承办的特色团支部活动“环保,让华师更美丽”在北区翰园架空层成功举办。 “环保,让华师更美丽”的宣传活动,是以提高学生和教职工的环保意识,培养学生关注社会发展的责任感,建设绿色校园,弘扬社会道德风尚,促进社会和...…   查看全文 标签: 

2009-06-09 11:11:00 6月4日下午,由学生工作处(部)主办,体科院团委承办的“阳光年华、激情体育、为亚运加油”大学城校区第二届阳光体育系列活动早操文艺汇演在大学城校区体育综合馆隆重举行。校党委黄晓波副书记、郭杰副校长等领导出席了活动。 此次汇演比赛共设搏击操、太极拳、健美操三个项目,均为学生早操学习和...…   查看全文 标签: 

关于华南师范大学|统一认证|移动平台

粤ICP备05008875号

Copyright © 2024 South China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华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