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师大学城校区“09教官、兼班与新生篮球友谊赛”成功举办

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学生动态2009-09-24 11:15: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09年9月22日,由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主办,体科院学生会承办的“09教官、兼班与新生篮球友谊赛”在南区塑胶篮球场成功举办。本次活动举办了三场篮球赛,分别是教官一队vs 09体科新生队、教官二队vs 09新生一队、09兼班队vs 09新生二队。学生工作部(处)刘海春副部长、体科院党委刘冬梅副书记、军训二团张禄波团长、董炽强政委、郝万鹏副团长、学生工作部于林平老师、王岩老师、体科院罗顺军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开幕式上,刘海春副部长致辞并代表学校给军训2团赠送了篮球。比赛在刘海春副部长、于林平老师和罗顺军老师抛球后,正式开始。赛场上,队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凭借精湛的球技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活动在两场比赛打平的情况下,顺利结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