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科学学院迎新晚会成功举办

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学生动态2009-09-28 11:15: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9月25日晚,由体育科学学院主办、体育科学学院学生会承办的2009迎新晚会——“梦想飞扬激情,青春创造未来”在北区翰园广场完美谢幕。体育科学学院曲明副院长、杨忠伟副院长、党委刘冬梅副书记、09级辅导员李志胜老师、十二连连长方明以及各排教官、各年级辅导员及兄弟院系学生会主席等出席了本次晚会。

晚上七时三十分,晚会在全场的欢呼声中正式拉开序幕!体科院党委刘冬梅副书记为晚会致词,对新生寄予厚望,勉励新生不断进取,珍惜大学生活,并对学生会的晚会筹备工作予以了肯定。本次晚会以“梦想飞扬激情,青春创造未来”为主题,节目内容有动感迷人的爵士舞、09级兼班共同上演的歌曲串烧,迈克杰克逊模仿秀、街舞poping,更有令全场轰动的教官表演专场等等。“感恩”是贯穿晚会的主线,无论是兼班的节目还是教官的表演,都能听到09级新生发自肺腑的呐喊。

此次晚会改变体科院传统的节目形式,内容丰富。让新生感受到学院的温馨,为新生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融入体科院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人:李嘉慧

审稿人:罗顺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