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甲流,温情服务 ——记为09新生送凉茶活动

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学生动态2009-09-19 11:15: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了给09级的新生们带去我们的关怀,让他们在酷暑中获得一丝清凉的慰藉,9月13日下午,体科团委开展了“预防甲流,温情服务”活动,在南区田径场为我院军训的大一新生派送爱心凉茶。

下午三点半左右,送凉茶活动正式开始了。我们的工作人员将准备好的凉茶送到他们军训的地方,倒好凉茶,摆好、放好在车上等待着新生们。在烈日暴晒下训练了近一个钟的新生们又渴又累,看到了我们的凉茶,大家都激动了起来,顿时,凉茶摊位外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小车上近百杯凉茶也很快就被一扫而空……虽累、又热,但新生们身上无不散发出饱满的激情,再大的困难也打倒不了这群充满活力的新生们!送凉茶之际,团委的各位成员还积极回答了新生们提出的关于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的问题,传递学院对新生们的浓浓爱意。而新生们也向师兄师姐们表示了由衷的感谢。虽说是“温情服务”新生,但我们听着那一句句 “谢谢师兄师姐” 感到,温情在我们与新生之间浓浓的传递着。

一杯杯及时的凉茶,一个个甜蜜的微笑,冲散了军训的苦与累。“预防甲流,温情服务。”这个夏天,我们与新生同在……

供稿:体科院团委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