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科院在亚(残)运会志愿服务工作评选中硕果累累

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学生动态2011-01-26 11:46: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0年12月30日晚,以“为你骄傲”为主题的华南师范大学亚(残)运会志愿者表彰大会在我校大学城校区综合体育馆隆重召开,校党委胡社军书记,刘鸣校长,校党委王左丹副书记,郭杰副校长、朱竑副校长及学校机关部处、各院系党委书记等领导出席大会。

在表彰大会中,校团委刘海春书记总结了我校志愿者工作情况,对我校各院系的组织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对于全体志愿者的优秀表现给予大力赞扬。随后,校党委王左丹副书记赞扬了我校志愿者传承了华师人的精神,是广东省最棒的志愿者之一。

在本次亚(残)运会中,体育科学学院响应校党委号召,学院党委领导亲自动员,院团委积极发动学生参与和投身服务亚(残)运工作,学院共有273名学生投身于亚(残)运会志愿者工作,其中亚残开幕式的演员有30名和工作人员27名,他们服务总时长达7000多个小时。学院学生在本次亚(残)运会中,表现突出,在学校的各服务体系和临时团总支中担当主要干部,如蔡文强同学任华南师范大学亚(残)运会志愿者服务中心临时团总支书记;江安奇同学任赛时文化团队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志愿者临时团总支书记;邹斌同学任华南师范大学亚残运会开幕式表演团队临时团总支书记,莫枢伟、沈明俊任副书记。

学院学生在亚(残)运会志愿服务工作中认真负责,表现突出,出色完成了各项任务,受到了广泛的赞誉,期间涌现出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其中邹斌、蔡文强两位同学荣获 “紫荆勋章”;莫枢伟、凌媛两位同学获得“木棉勋章”; 沈明俊、谢伟淳、江安奇三位同学则获得“玉兰勋章”;陈健根等35位同学获得“优秀志愿者”称号,谢爱文等15名同学获得“优秀团员”称号,蔡欣杏等8名同学获得“优秀团干”称号,凌媛等30名同学获得亚残开幕式“优秀演员”称号。同时因体育科学学院在亚(残)运会中的出色工作,在社会中引起了较好的反响,学校授予学院广州亚(残)运会志愿者工作“先进单位”及广州亚残运会开幕式表演“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随着大会志愿者合唱《一起来更精彩》这熟悉旋律,表彰大会也到了尾声,在活动结束后,体育科学学院的获奖志愿者、手语表演者、工作人员与校党委王左丹副书记、院党委刘冬梅副书记、院团委书记陈璐老师在台上合影留念,为学院以及获奖志愿者们画下了完满的句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