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09级社会体育专业同学圆满完成 佛山市顺德区的体育中招考试裁判工作

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学生动态2010-04-26 11:26: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受佛山市顺德区教育局的邀请,我院2009级社会体育专业60名同学于2010年4月16日至4月24日担任了该区2010年初中毕业生体育考试的考务工作,并顺利圆满地完成了任务。

在本次体育中考招生考试中,2009级社会体育专业同学服从领导组织和安排、公平公正、团结协作、艰苦耐劳、业务精湛,充分发扬了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的优良作风,获得了当地相关领导和各考点组织者的高度赞扬,为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赢得了荣誉。

在本次招生考试中,同学们承受了任务重、强度大等压力,克服生活条件简陋、天气骤变等不利因素,在为期九天的时间里完成了顺德区两万多名学生的体育中考测试项目的考试。他们本着公平公正的态度、积极主动做好裁判工作,克服各方面的压力、灵活处理突发事件的为人处事原则和持续工作的精神面貌,从始至终以坚定的责任心、无比的细心、温暖的爱心面对每一名考生和每一笔成绩,表现出了一名当代大学生具备的良好素质和优秀人格。

期间,学院杨忠伟副院长、运动与休闲学系崔颖波主任多次莅临考场检查工作、慰问学生。本次活动由运动与休闲学系庹权副主任带队,李志胜老师参与了学生的教育工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