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天同庆、舞动亚运---记09年体育节“健康活力”健美操,啦啦队比赛

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学生动态2009-12-14 11:25: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12月5日晚我校文化广场灯光四射、激情飞扬,由我校体委主办、体科院团委承办的健美操,啦啦队比赛在此隆重举行。校党委黄晓波副书记及各体委委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黄晓波副书记首先为本次活动致开幕词。他指出:生命在于运动,青春显于激情,学校支持和鼓励广大师生们积极投入到健身运动中,希望同学们能发扬年轻一代的激情与活力,并衷心地祝贺本次大赛的胜利举行。

随后,舞蹈MJ风暴以精湛的舞技和幽趣的剧情换来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尖叫。在比赛环节中,各参赛队身穿色彩斑斓的衣服,踏着动人的节拍,以独特的青春活力与各自的亲友团互动,时而文雅,时而奔放、时而动感,让现场观众沉醉在团结奋斗的氛围中。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旅管、地科、教科等八个院系获得健美操比赛前八名,另音乐、生科、外文等八个学院获得啦啦队前八名。评委黄宽柔教授点评时指出今年健美操各队的积极面貌是值得肯定得,并希望明年各参赛队能在明年的健美操比赛中取得进步。李佐惠教授指出本次拉拉队编排大胆创新,加入了艺术体操、街舞等新元素,大大丰富了啦啦操的表演内容,使人赏心悦目,体现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据悉,啦啦队比赛今年已经成功举办了4届,今年还新增了健美操项目,这对活跃我校体育活动起到了很好的作用,相信在未来在我校会出现更多富丽多姿的体育活动,将广大华师学子的身体素质带入一个更高的阶段,做到真正的“生命在于运动,青春显于激情”。

体科院团委秘书供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