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体科院09-10年度团员新生教育大会

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学生动态2009-09-11 11:12: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9月7日晚上8时30分,由体科院团委举办的“团员新生教育大会”在教学楼1-106举行。团委书记陈璐老师,09级辅导员李志胜老师以及团委各部门的部长出席了会议。随着激人奋进的“共青团团歌”的奏响,大会正式开始。会议之始,团委书记陈璐老师生动讲述了团史、团情与团章,学校及院系团组织的机构设置、特色工作和品牌活动,展示了我们团委上一年的活动成果,并鼓励新生积极参与实践活动,努力做到素质全面,基础要厚,思想道德要好。随后,团委各部长及副部长在欢快的音乐声下热情洋溢地介绍本部门的职责及工作情况,加深了新生对团委的了解。在中场休息中,新生们饱有兴趣地浏览了团委的宣传海报,并对各部门进行咨询,会场气氛达到高潮,新生们很踊跃地提问,团委各部长也很热情地帮同学们解答问题。晚上10点整,本次团员新生教育会议完满落幕。这次教育大会,整个会堂气氛非常和谐欢快,新生们激情饱满、热情高涨的同时,会场纪律也非常好。通过教育,新生的思想都有了进一步的统一和提升,同时也得到了一些启示,对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充满了希望。我们坚信,充满活力的09级新生会为我们团委注入一批新鲜血液,让我们的团委活力持久,越办越好!

供稿:体科院团委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