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科院06级召开实习动员大会

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学生动态2009-11-11 11:13: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9月9日晚,体科院在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06级参加教育实习动员大会,06级体育教育专业和运动训练专业同学参加了由学院举行的实习生动员大会,我院杨忠伟副院长及各实习小组的指导老师。会上,杨忠伟副院长首先给学生说明了实习的目的,要求实习指导老师及同学们要重视实习工作,做到有充分准备,要带着问题去观察、学习和提高。紧接着实习指导教师组组长赵海军老师介绍了实习各时期任务及目标,技术回笼考试及实习培训安排。随后,实习队指导老师还和本队学生进行了见面会议,同学们认真听讲,对比自身查漏补缺,并在各实习队指导老师的安排下给自己定下了各队训练计划。据悉,本届学生教育实习指导工作在培训、考核、指导力量上都获得了突破,学生享受到了系统的培训和有针对性的辅导,为实习工作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