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青春梦,酷炫艺术团——记体科院歌手大赛

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学生动态2009-06-11 11:11: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6月4日晚 ,体科院“我有我的YOUNG——唱响青春梦,酷炫艺术团”歌手大赛暨艺术团汇报表演在北区圆形广场隆重举行。

本次比赛不仅汇聚了体科院众位优秀歌手,邀请了音乐学院的优秀学生担任评委,更有强大的亲友团坐镇,活动现场十分热闹。

晚会以主打歌《我有我的样》拉开序幕,十位选手参赛在动人的旋律下用饱满的激情,和着振奋人心的旋律,让在场的观众有了非同一般的视听享受。在现场的气氛达到最高潮时,选手们的较量结果也随之得出:季军是08级的王帅钧,亚军是06的体教组合——卢中平和曾凡鹏,而冠军则由05的组合陈济峰,刘晓获得,06级的沈家丽同学获得了“最佳人气奖”。

演绎青春梦想,释放青春魅力。只要我们相信自己,努力做好自己,相信我们的未来定能绽放出耀眼的光芒。

撰稿:廖一点

审稿:陈 璐

供稿:体科院团委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