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体科院2008级团总支环保活动

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学生动态2009-06-09 11:11: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6月3日至5日,由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办、体育科学学院2008级团总支承办的特色团支部活动“环保,让华师更美丽”在北区翰园架空层成功举办。

“环保,让华师更美丽”的宣传活动,是以提高学生和教职工的环保意识,培养学生关注社会发展的责任感,建设绿色校园,弘扬社会道德风尚,促进社会和谐发展为目的,大力普及环保知识,争取让华师校园变得更干净美丽。

宣传活动当天,活动得到了很多人的响应,很多同学积极参与我们的环保活动,我们的工作人员也很尽心尽力地向同学们宣传环保知识。

6月5日正值世界环境日,当天体科院08级的学生有组织地在学北12栋宿舍楼进行“美化家园大行动”--楼道清洁。在清洁的过程中,我们的同学不怕脏不怕累,干得非常起劲。短短的一个小时,我们就把卫生搞好了,整栋宿舍楼的楼道卫生明显变好。

环保,是当今社会的热点问题,也是与我们生活密切相关的问题。这次的环保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大力支持,这是成功的第一步。我们坚信,只要不断努力贯彻环保思想,让环保深入人心,我们的环境便会越来越好!

审稿人:陈 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