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城校区第二届阳光体育系列活动三操文艺汇演完满结束

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学生动态2009-06-09 11:11: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6月4日下午,由学生工作处(部)主办,体科院团委承办的“阳光年华、激情体育、为亚运加油”大学城校区第二届阳光体育系列活动早操文艺汇演在大学城校区体育综合馆隆重举行。校党委黄晓波副书记、郭杰副校长等领导出席了活动。

此次汇演比赛共设搏击操、太极拳、健美操三个项目,均为学生早操学习和练习的内容。比赛设预赛和决赛环节,通过预赛激烈选拔的19支代表队在现场展示了自己的活力与青春,大学城一千多位同学参加了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台上台下遥相呼应,比赛队伍新颖的表现形式、富有韵律的动作给全场观众带来了视觉上的冲击。

我校阳光体育运动开展以来,一直倡导“我运动,我健康,我幸福”,“舞动青春,感受快乐”的理念,大学城校区08级近三千名新生享受了阳光体育带来的身心快乐,并养成了锻炼身体的良好习惯。

撰稿人:陈璐

审稿人:刘冬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