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科院举办和谐安全校园共建活动

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学生动态2009-05-29 11:10: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5月20日,体科院团委在翰园饭堂举办了主题为“提高安全忧患意识,构建和谐校园”的安全教育月系列活动之板报宣传活动,通过对安全防范知识的宣传,增强师生自我保护以及人身财产安全意识,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

宣传活动中最具受瞩目的是安全教育知识板报,它不仅详尽地介绍了生活中必要的安全知识,还通过生动形象的安全知识图片使同学们在不经意间把安全知识牢记于心。

现场还设有诸如踢保龄球,吹水球,朗读安全知识小册等游戏区,同学们边玩边学,还能获得丰富的奖品。此外,现场同学还能获赠防雷知识小册子一本。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本次安全板报宣传活动正式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使广大师生牢固树立了安全第一的思想,增强自我防护意识,避免事故发生,确保师生人身和学院财产安全,获得参与师生的好评。

拟稿人:吴鸿瑞

审稿人:陈 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