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3 10:42:00 为全面提高学生写作能力,5月22日下午四点,体育科学学院06级在5-202举行了公文写作比赛。年级同学及第五党支部同学参与了本次比赛活动。 比赛是对年级公文写作学习的检验方式,以书面形式进行,在历时一个小时的比赛过程中,集中考核了学生常用公文文体的写作方式,包括感谢信、启示,倡议书等,各...…   查看全文 标签: 

2008-12-23 10:42:00 5月15日晚,体育科学学院06级在1-101举行了视频大赛活动,年级辅导员陈璐老师,07级兼职班主任罗顺军同学、学院团委副书记许春云同学、院学生会主席莫小霞同学、05级级长陈军同学以及07级级长赖海勇同学出席了本次活动并担任了评委工作。 本次视频大赛活动是为了总结4月13日年级到金星农庄春游,各...…   查看全文 标签: 

2008-12-23 10:41:00 由华南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学工办主办,体育科学学院团委承办的大学城校区学生课外锻炼系列活动之太极拳院系内部交流赛于4月28日—30日在学南田径场举行,这也标志着大学城校区学生课外锻炼运动之太极拳项目的圆满结束。 本学期,在大学城校区学工办的指导及大学城校区各学院的积极配合下,大学城校...…   查看全文 标签: 

2008-12-23 10:41:00 为使同学们对实习、就业有更替深入的了解,明确自己的发展方向,从而树立一个正确的就业价值观。我院学生会于4月27日在艺体搂会议室召开“青春同路人”优秀实习生交流会。优秀实习生代表肖婷文、刘爱丽、陈文以及实习队指导员赵海军老师出席了交流会。 交流会从我院同学看待未来工作、实习的一些基...…   查看全文 标签: 

2008-12-23 10:41:00 4月27号上午9时,大学城综合体育馆内彩旗飘扬,“阳光奥运伴我行”华南师范大学2008年春季篮球嘉年华开幕式在此隆重举行!学生工作部(处)胡庭胜副部长、体育委员会代表、大学城高校学生会代表及各参赛队代表参加本次开幕式。 随着胡庭胜副部长宣布嘉年华活动开幕,精彩的街舞表演和跆拳道对决表演...…   查看全文 标签: 

2008-12-23 10:40:00 又是一年初春到,在这春暖花开,鸟语花香的季节,为增进同学的凝聚力,放松同学们心情,体育科学学院06级级委组织了一次春游活动,到户外游玩踏青。年级辅导员陈璐老师以及文学院20余名同学参与了本次活动。 周日大清早,尽管天气阴霾却丝毫不影响大家参与的积极性,兴奋和快乐的心情溢于言表。到达...…   查看全文 标签: 

2008-12-23 10:39:00 2008年4月12日晚上7点整,体育科学学院学生会主办的公文写作培训暨“红评”动员大会在教学楼5栋202举行。主讲人是体育科学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陈璐老师。 会上陈璐老师主要讲了红旗学生会评优的内容,规定,以及评分标准。另外一个是公文写作的培训,在培训中陈老师让我们注意了撰写公文的一些事项,...…   查看全文 标签: 

2008-12-23 10:36:00 近日,由体育科学学院学生会主办的文明修身图片展在学院大厅宣传栏陆续展出。各年级组织学生参观了图片展。 本次宣传以两校区体育场馆保养过程中拍摄下的受破坏和损坏器材、设备、场馆为主要宣传教育内容,通过图片展示,旨在提高学生爱护体育设施,注意提高自身文明修养的意识,提倡文明修身从身边...…   查看全文 标签: 

2008-12-23 10:36:00 为进一步了解各班活动开展情况、存在困难等问题,3月23日晚,体育科学学院2006级召开班长、团支书座谈会,部分学生代表及级委代表也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辅导员陈老师主持。陈老师首先了解了各班在申报先进班集体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逐一进行了解答。然后,陈老师倾听了各班活动组织过程中遇到的问...…   查看全文 标签: 

2008-12-23 10:35:00 2月25日上午,体科院周爱光院长、党委杨晓生书记、黄宽柔副院长带领各专业系主任、各年级辅导员到课室、教学场馆检查了新学期教学情况。 期间,周院长一行检查了各课堂的出勤率,详细查看了教师上课情况及学生回校后适应情况。同时,对公体课、专项课的场地情况和器材到位情况进行了仔细检查。 检查...…   查看全文 标签: 

2008-12-23 10:34:00 12月27日,大学城北区歌声嘹亮、音乐不断,体育科学学院2006级隆重举行了“校园新榜YOUNG”元旦晚会。年级辅导员陈璐老师、兼职班主任温才铭老师及兄弟院系年级级长出席了本次晚会并担任了评委工作。 本次活动是闪亮班级争霸赛的第二部分,主要考察班级凝聚力及文艺节目质量,晚会节目由各班精心准...…   查看全文 标签: 

2008-12-23 10:34:00 2007年12月20日晚,体育科学学院2006级在1-102举行了闪亮班级争霸赛活动,年级辅导员陈璐老师,学院团委副书记许春云同学、学生会主席莫小霞同学及07级级长出席了本次活动并担任了评委工作。 本次闪亮班级争霸赛由班级风采展示及十七大知识问答两部分组成,比赛场上,各班同学热情高涨,纷纷为自己...…   查看全文 标签: 

2008-12-23 10:34:00 为提高全院同学对书法练习的兴趣,12月6日,体育科学学院在教学楼5栋206举行了师范生技能培训活动之毛笔字大赛。 本次比赛,由学院学生会组织,各参赛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指定内容的作品。比赛开始,数十名参赛选手拿出自己的“文房四宝”,一笔一划,表情自若,神态各异,他们用不同的风格写出自己...…   查看全文 标签: 

2008-12-23 10:33:00 2007年11月30日晚七时,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第十五届学生会成立大会暨干部培训营开班仪式在教学楼5栋206举行。出席这次大会的嘉宾有体育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冬梅老师、体科院团委书记汪江峰老师、学生会指导老师陈璐、05兼07级辅导员李志胜老师,以及各兄弟院系的学生干部等。 大会由学生会秘...…   查看全文 标签: 

2008-12-23 10:33:00 2006年11月23日晚上7:00,以“共建和谐校园,传递人文精神”为主题的“动感啦啦队大赛” 在华南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综合体育馆隆重举行。本次啦啦队比赛校体委、校团委主办,体育科学学院团委承办。 本次比赛作为学校体育节和校园文化艺术节的活动,共有来自石牌、大学城及南海三个校区的13个学院...…   查看全文 标签: 

2008-12-23 10:32:00 2007年11月8日下午,由体育科学学院学生会主办的2007年度“新生杯”篮球嘉年华闭幕式在南区塑胶篮球场举行。各年级辅导员及活动赞助商出席了活动。 闭幕式决出了本次篮球赛的一至四名。来自体科院的特色比赛——“扣篮大赛”、“三分王大赛”展现了学院学生的篮球技能与优良的身体素质,也让现场观...…   查看全文 标签: 

2008-12-23 10:32:00 11月8日下午,体科院第五党支部于大学城教学楼5栋201召开党支部会议,对十七大精神进行了学习讨论,党支部16名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在党支部副书记华创彪同学的主持下,支部成员分别就十七大报告、新党章的修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解读等方面进行了畅谈,同学们还就社会热点,年级中存在的问题...…   查看全文 标签: 

2008-12-23 10:32:00 11月2日,体育科学学院在教学楼1-102举行了2007年师范生技能系列培训之普通话培训讲座,校团工委的张宁老师担任了主讲教师。 讲座现场座无虚席。张宁老师从发音的技巧、口腔锻炼方法、朗诵艺术、节奏与重音把握等几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理论讲解,同时,张老师还穿插了沟通的游戏和现场练习,现场...…   查看全文 标签: 

2008-12-23 10:31:00 第三届全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于10月1日至5日在北京市华北电力大学举行,来自全国62所高等院校共7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这是历届规模最大、参加人数最多的一届。在本次比赛中,我校跆拳道队在体科院曲明副院长、郭裔老实带领下顽强拼搏,经过5天的激烈角逐,获得一项个人第二名、一项个人第...…   查看全文 标签: 

2008-12-23 10:31:00 2007年9月27日下午2:30分,体育科学学院党委杨晓生书记在教学楼1栋103课室给全学院党员、干部上了一节“继续保持党员先进性”的学习会议,在场一百二十多名师生党员认真学习,并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活动。 会议上,杨书记首先给全体党员转达了中共中央党委胡锦涛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干部培训中对...…   查看全文 标签: 

关于华南师范大学|统一认证|移动平台

粤ICP备05008875号

Copyright © 2024 South China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华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