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华南师范大学2007年体育节系列活动之啦啦队比赛

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学生动态2008-12-23 10:33: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06年11月23日晚上7:00,以“共建和谐校园,传递人文精神”为主题的“动感啦啦队大赛” 在华南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综合体育馆隆重举行。本次啦啦队比赛校体委、校团委主办,体育科学学院团委承办。

本次比赛作为学校体育节和校园文化艺术节的活动,共有来自石牌、大学城及南海三个校区的13个学院、14支队伍参赛,其中文学院有2支队伍参加比赛。比赛当晚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赛场上各学院的啦啦队队员们精湛的技艺,娴熟的动作技巧,使台下观众的口号声、口哨声、气球棒的敲打声此起彼伏;看台上各队伍的亲友团也都鼓足干劲,嘶声呐喊。经过激烈的比赛,最终南海校区(学院)代表队成为本次啦啦队比赛的最大赢家,囊括了最佳啦啦队、最佳啦啦队队长、最佳亲友团三项大奖。体育科学学院党委刘冬梅副书记、校体委秘书长郭裔老师、大学城团工委向娟老师、大学城后勤办钟维悦老师等领导和嘉宾为获奖队伍和个人颁奖。

赛后,体育科学学院党委刘冬梅副书记表示,这次啦啦操大赛气氛非常热烈,参与感很强,观众与参赛选手的互动也很好,充分释放出了年轻人参与的热情。

拟稿人:许春云

审稿人:汪江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