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科学学院第十五届学生会成立大会

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学生动态2008-12-23 10:33: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07年11月30日晚七时,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第十五届学生会成立大会暨干部培训营开班仪式在教学楼5栋206举行。出席这次大会的嘉宾有体育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冬梅老师、体科院团委书记汪江峰老师、学生会指导老师陈璐、05兼07级辅导员李志胜老师,以及各兄弟院系的学生干部等。

大会由学生会秘书长冯春霞主持。大会第一项播放了关于学生会近期工作的视频介绍,然后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冬梅发表讲话,她提到“学生会是锻炼人的地方”,以及发出对学生会的展望,希望同学们发挥聪明才智,为学院做出贡献。接下来由学生会主席莫小霞讲话,她对前期的学生会工作进行了总结,也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第四项进行的是为学生会副部级以上的干部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最后由学生会指导老师陈璐主持了关于如何正确合理运用我们的时间的讲座。

这次体科院第十五届学生会成立大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标志着体科院新一届学生会的成立。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他们将既往开来,向着新的目标迈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