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科学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学生动态2008-12-23 10:31: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07年9月27日下午2:30分,体育科学学院党委杨晓生书记在教学楼1栋103课室给全学院党员、干部上了一节“继续保持党员先进性”的学习会议,在场一百二十多名师生党员认真学习,并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活动。

会议上,杨书记首先给全体党员转达了中共中央党委胡锦涛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干部培训中对党员干部提出的新时期的新要求,并要求我们牢记国情,坚持不脱离实际。接着,杨书记就有关胡锦涛总书记在8月31日接见全国优秀教师代表上的讲话,给我院全体教师党员提出了要坚持优先发展教育的战略地位,努力地打造高素质、高水平的教师队伍,坚持为人民服务,努力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的要求,并希望所有的教师都要集德、才于一身。

同时,杨书记转达了中共中央提出向林翔,李宁殊和阿木东等三位优秀党员学习的文件精神,还对我学院的新生黄华儒同学的抗洪事迹进行表扬,希望全体党员向这些优秀党员代表进行学习,学习他们的奉献的精神及人民利益为先的优秀品质。

最后,杨书记就我们学院的具体情况提出了两个要求,一是所有教师党员要时刻起带头作用,发现问题要挺身而出并及时解决;二是全体党员同志要做好模范带头作用,认真落实好院里有关院风、学风、教风的建设,群策群力,毫不动摇地把我院的教育氛围提至新的水平。

本次会议为新学年党员的发展明确了目标,增强了全体党员同志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撰稿人:卢中平

审稿人:陈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