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科学学院召开学生会扩大会议

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学生动态2008-12-23 10:30: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9月14日,体育科学学院在教学楼5-201举行了“体育科学学院学生会扩大会议”。会议由秘书部部长主持,学院党委刘冬梅副书记,学生会指导老师陈璐老师出席了会议。

首先,刘冬梅副书记发表讲话并指出:学生干部是学院的精英、学生的领导者。作为学生干部要有社会责任感,要有精英意识,认识到自己的使命。做事情要有创新意识,不能局限于条条框框,并且要处理好自己工作与学习的关系。

接着,学生会主席莫小霞同学进行了发言,她提出,要加强学生会学风建设和学生会的建设,并对部门调整后职能进行了介绍,提出了新的工作要求。

最后,学生会指导老师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本年度学生会工作的三大任务:1、红旗学生会的评比;2、对各个部门职能的明确及沟通机制的建立;3、学生会精品活动的打造。

本次扩大会议明确了学生今后的工作方向,为学生会发展奠定了良好开局。

撰稿人:常飞

审稿人:陈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