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科学学院召开实习动员大会

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学生动态2008-12-23 10:30: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9月6日晚,我院04级召开了实习动员大会。原教务处陈冀平副处长、学院党员刘冬梅副书记、黄宽柔副院长及冯云等实习带队老师出席了会议。

会上,陈冀平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我校实习的制度及重要性;黄宽柔副院长说明了实习的具体要求;刘冬梅副书记则希望同学们从职业生涯规划和未来就业等方面做好实习的体验和总结。最后,各实习学生和带队老师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和探讨。

我院本年度学生实习主要有两个特点:一、考虑到运动训练专业就业的多元化,根据学生未来发展需要,我院首次实行师范专业和运动训练专业的混合实习,起到良好的互补作用,既能增强运训专业学生的师范技能,又能提高体育教育专业学生的技术技能。二、专业实习基地较往年增加,大大提高了学生的选择面。

经过实习动员大会,我院151名体育教育专业和运动训练专业的学生即将进行实习的工作,相信在学院的重视和实习带队老师的具体指导下,本次实习活动一定能获益良多。

撰稿人:林永浈

审稿人:陈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