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科学学院召开师生见面大会

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学生动态2008-12-23 10:29: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07年9月5日下午,体育科学学院本科生及研究生303名新生在1-206召开了师生见面大会。学院党委杨晓生书记、周爱光院长,学院党委刘冬梅副书记、黄宽柔副院长、郝选民副院长、曲明副院长、郑植友副院长及各系主任、研究生管理办公室主任、年级辅导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周爱光院长首先代表全院师生欢迎新生的到来,并介绍了学院的总体概况。接着,周院长从学会学习、学会做人进行了发言,鼓励新生做到学思结合,文理兼修,全面发展,做个有理想、有道德,有纪律的大学生。

学院党委杨晓生书记进行了简短的新生教育讲话,希望同学们把大学当成人生中的加油站,走更远的路,而不是终点站。把大学当成磨练意志、职前练兵之地而不是碌碌无为之地;把大学当成学大师、用大楼、练大爱的地方而不是随意度日之地。构建和谐校园不仅需要教师把所知所学教予学生,更需要学生以虚心的态度进行学习。

研究生代表和新生代表也分别进行了发言,既然表达了入学的心情,感叹大学优良的硬件设施,优秀的教师队伍,也表达了要为枝繁叶茂的体育科学学院再添新绿的决心。

本次师生交流会搭建了新生与学院教师的沟通交流平台,效果良好。

撰稿人:罗颖

审稿人:陈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