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科学学院举办“校园新榜YOUNG”元旦晚会

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学生动态2008-12-23 10:34: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12月27日,大学城北区歌声嘹亮、音乐不断,体育科学学院2006级隆重举行了“校园新榜YOUNG”元旦晚会。年级辅导员陈璐老师、兼职班主任温才铭老师及兄弟院系年级级长出席了本次晚会并担任了评委工作。

本次活动是闪亮班级争霸赛的第二部分,主要考察班级凝聚力及文艺节目质量,晚会节目由各班精心准备,期间,小品、音乐剧、唱歌、劲舞、模特展示,精彩源源不断,形式丰富,各班啦啦队不断为本班节目加油助威,使现场热烈的气氛一浪接一浪,各类游戏更让同学们开心了一把。最后,由评委们评出了文艺表演一、二、三等奖及闪亮班级,并进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

本次活动为推荐先进班集体做好充分的铺垫工作,也为各班提供了展示风采和班级总结的机会,获得了良好的效果。

撰稿人:黄立根

审稿人:陈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