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科院开展新学期教学情况检查

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学生动态2008-12-23 10:35: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月25日上午,体科院周爱光院长、党委杨晓生书记、黄宽柔副院长带领各专业系主任、各年级辅导员到课室、教学场馆检查了新学期教学情况。

期间,周院长一行检查了各课堂的出勤率,详细查看了教师上课情况及学生回校后适应情况。同时,对公体课、专项课的场地情况和器材到位情况进行了仔细检查。

检查完毕后,学院领导随即召开会议,对改善场馆环境、完善场馆管理、教学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并要求对准备引进的器材进行实用性论证,对场馆运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目标,安排了整改步骤,力求在最大程度上保证教学的顺利进行。希望学生工作部门继续把学生思想工作做细、做足,多管齐下,提高学生学习主动性。

本学期,加强学风建设是我院走内涵发展道路目标的重点工作之一。本次检查工作为了解学院教学工作、学生学习情况做了良好铺垫,有利于提高教学工作的针对性。

撰稿人:张斌

审稿人:陈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