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科院2006级召开班长、团支书座谈会

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学生动态2008-12-23 10:36: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进一步了解各班活动开展情况、存在困难等问题,3月23日晚,体育科学学院2006级召开班长、团支书座谈会,部分学生代表及级委代表也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辅导员陈老师主持。陈老师首先了解了各班在申报先进班集体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逐一进行了解答。然后,陈老师倾听了各班活动组织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新学期工作计划,边听边记,并对经费问题、空余时间分散问题及活动设计遇瓶颈问题进行了分析,旁听的同学也积极发表意见,互相启发。最后,陈老师表达了希望学生干部能从同学兴趣、需求出发设计活动,突出专业特色,多服务于学生的就业成才、平衡好联谊活动及学习活动的比例,形成良好、积极的班级氛围。

本次活动为学生干部交流的搭建了一个平台,也是学院“活力在基层”工作的一项内容,收效良好。

撰稿人:黄立根

审稿人:陈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