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3 10:30:00 9月14日,体育科学学院在教学楼5-201举行了“体育科学学院学生会扩大会议”。会议由秘书部部长主持,学院党委刘冬梅副书记,学生会指导老师陈璐老师出席了会议。 首先,刘冬梅副书记发表讲话并指出:学生干部是学院的精英、学生的领导者。作为学生干部要有社会责任感,要有精英意识,认识到自己的...…   查看全文 标签: 

2008-12-23 10:30:00 9月6日晚,我院04级召开了实习动员大会。原教务处陈冀平副处长、学院党员刘冬梅副书记、黄宽柔副院长及冯云等实习带队老师出席了会议。 会上,陈冀平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我校实习的制度及重要性;黄宽柔副院长说明了实习的具体要求;刘冬梅副书记则希望同学们从职业生涯规划和未来就业等方面做好实习...…   查看全文 标签: 

2008-12-23 10:29:00 2007年9月5日下午,体育科学学院本科生及研究生303名新生在1-206召开了师生见面大会。学院党委杨晓生书记、周爱光院长,学院党委刘冬梅副书记、黄宽柔副院长、郝选民副院长、曲明副院长、郑植友副院长及各系主任、研究生管理办公室主任、年级辅导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周爱光院长首先代表全院...…   查看全文 标签: 

2008-12-23 09:58:00 5月26日晚,由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校团委主办,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委员会承办的“动感啦啦队 为大运加油”啦啦队比赛正式拉开了序幕,石牌校区音乐厅座无虚席。校团委黄荣晓副书记、体科院党委刘冬梅副书记、旅游管理系党委周宪法副书记出席了本次活动,体科院黄宽柔副院长等老师担任...…   查看全文 标签: 

2008-12-23 09:57:00 5月5日,体育科学学院06级同学于1-104开展了“迎大运会、树团员新风”纪念五四知识竞赛活动。辅导员陈老师、大学城院系年级团总支、级委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比赛一开始,各组参赛同学进行了团体亮相。每班在短短的一分钟内通过视频短片、课件、口号等方式既展现了参赛队伍的风采、也展示了本班的...…   查看全文 标签: 

2008-12-23 09:57:00 4月19日,体育科学学院06级在5-201举办了学习困难学生座谈会。 会上,辅导员就学习困难学生定义及学生手册中《华南师范大学全日制本科学生学籍管理规定(试行)》、《学士学位授予工作细则》进行了详细介绍,对年级学习困难学生的情况进行了分析,并通过列举身边例子指出时间和学习方法把握不当、学...…   查看全文 标签: 

2008-12-23 09:55:00 2007年3月29日,体育科学学院运动系于一课102室召开了学风建设大会,院党委杨晓生书记、刘冬梅副书记,院教学督导卢义锦老师、运动系李毅均主任、各专项老师及年级辅导员出席了本次大会。 会上,刘冬梅副书记首先做了发言,对运动系学生目前学风建设中存在的思想、动力不足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地剖析,...…   查看全文 标签: 

2008-12-23 09:55:00 11月9日晚7:00,由体育科学院团委组织的以“我的未来不是梦”为主题的作文竞赛在1——104教室拉开了序幕。 在此次作文竞赛的开始之初,来自体育科学院团委的同学向06级全体同学简短介绍了此次活动目的,希望通过此次“我的未来不是梦”的作文竞赛,使06级全体同学能够对今后的四年大学时光,有一个...…   查看全文 标签: 

2008-12-23 09:54:00 2006年11月3日,借广州申亚成功两周年的热情和“九九重阳节”的节日气氛,广州市体育局和广州市政府政策策划局主办了雅居乐杯迎亚运金秋万人登白云山活动,来自广州市委市政府机关和各大企事业单位、各大院校、驻穗解放军、武警部队近万人参加,我校作为广东高校代表之一也派出了4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   查看全文 标签: 

2008-12-23 09:54:00 金秋送爽,体育科学学院06级学子在学风建设月中掀起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六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热潮。 本次六届六中全会做出了《中共中央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若干重要问题的决定》,对社会关注的十大热点进行了阐述,构建了和谐社会的建设蓝图。为让学生对该会议有更深刻的理解,体科院...…   查看全文 标签: 

2008-12-23 09:53:00 2006年10月30日晚,体科院全体06级新生参与了由辅导员主讲的“如何提高演讲能力”的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上陈老师从巧说话到演讲能力的锻炼、提高及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介绍,讲座内容深入浅出,从巧说话引伸到巧做人,从学演讲引伸到做学问。同时,在讲座中的心理游戏让同学们明白人与人之间沟通的...…   查看全文 标签: 

关于华南师范大学|统一认证|移动平台

粤ICP备05008875号

Copyright © 2024 South China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华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