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科学学院开展“我的未来不是梦”主题教育活动

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学生动态2008-12-23 09:55: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11月9日晚7:00,由体育科学院团委组织的以“我的未来不是梦”为主题的作文竞赛在1——104教室拉开了序幕。

在此次作文竞赛的开始之初,来自体育科学院团委的同学向06级全体同学简短介绍了此次活动目的,希望通过此次“我的未来不是梦”的作文竞赛,使06级全体同学能够对今后的四年大学时光,有一个初步的规划,为自己确立目标,并为实现自己的目标不断努力。在竞赛中,同学们认真思考积极构思,最终用手中的笔描绘了一幅属于自己大学四年的宏伟蓝图。

通过此次活动,使同学们对自己的大学生活经行了深入的思考,同学们在作文中纷纷表示:决不虚度自己大学时光,用汗水浇灌自己的理想,努力学习,积极参与实践活动,为自己以后迈入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