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科学学院06级学生组织学习六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

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学生动态2008-12-23 09:54: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金秋送爽,体育科学学院06级学子在学风建设月中掀起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六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热潮。

本次六届六中全会做出了《中共中央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若干重要问题的决定》,对社会关注的十大热点进行了阐述,构建了和谐社会的建设蓝图。为让学生对该会议有更深刻的理解,体科院06级辅导员专门利用级会时间为同学们介绍了六届六中全会的内容及会议精神,与此同时,同学们通过以班级为单位举办如讨论会、知识竞赛、社会实践等多种形式的活动对六届六中全会的精神进行了学习和实践。通过本次的集中学习活动,学生进一步感受到“百姓关注的,正是政府求解的”,对社会主义的未来有了更加坚定的信心,并表示要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努力学习、为社会服务,共同为和谐社会的建设出一份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