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科学学院举办学习困难学生座谈会

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学生动态2008-12-23 09:57: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4月19日,体育科学学院06级在5-201举办了学习困难学生座谈会。

会上,辅导员就学习困难学生定义及学生手册中《华南师范大学全日制本科学生学籍管理规定(试行)》、《学士学位授予工作细则》进行了详细介绍,对年级学习困难学生的情况进行了分析,并通过列举身边例子指出时间和学习方法把握不当、学习动机不明确是影响学生学习情况的重要原因。与此同时,辅导员还介绍了本学期的教学计划和教学日历调整情况。最后,辅导员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鼓励同学们明确学习动机,珍惜时间,坚持每日学习的良好习惯。

本次座谈会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到学习对大学生的重要性,也懂得了平衡训练、社会工作和学习之间的关系的重要性,收到了良好效果。

拟稿人:林镛满

审稿人:陈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