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体育科学学院06级“金星农庄”春游活动

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学生动态2008-12-23 10:40: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又是一年初春到,在这春暖花开,鸟语花香的季节,为增进同学的凝聚力,放松同学们心情,体育科学学院06级级委组织了一次春游活动,到户外游玩踏青。年级辅导员陈璐老师以及文学院20余名同学参与了本次活动。

周日大清早,尽管天气阴霾却丝毫不影响大家参与的积极性,兴奋和快乐的心情溢于言表。到达金星农庄后,各班自行组织活动,农庄里的游戏设施齐全,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活动平台,同学们玩得尽兴愉快,玩累了就到大本营休息开始“自力更生”——在农庄还提供了一个个独立的小厨房生火炒菜。年级还组织了女生进行厨艺大赛,比赛中大家劈柴,洗菜,切菜,生火,忙得不亦乐乎、乐在其中。活动现场热闹,气氛热情高涨……最后,大家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农庄。

本次活动再次提高了同学们参加集体活动的积极性,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了解和认识,提高了同学们的团体意识,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据悉,年级还将于5月初举行本次春游的视频展示,提高同学们的视频制作能力。

撰稿人:黄立根

审稿人:陈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