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圆满完成第四届“翰林杯”华南师范大学校友选拔赛赛事组织工作

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学生动态2013-11-06 08:17:5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3年11月2日,第四届广东高等院校“翰林杯”华师选拔赛在广州南沙高尔夫球会隆重举行。我校共有50余校友参加了本次选拔赛。共决出最远距离奖、最近旗杆将、小鸟王奖、总杆前八名等奖项。我院共派出10名高尔夫专项班同学全程参与赛事各阶段组织工作。

此次选拔赛在高尔夫专项班教师杨晓生教授和王伟老师的指导下,从前期的赛事策划、物料准备,到活动中的赛事接待、裁判、成绩记录,以及晚宴流程安排、场地布置等工作都是由高尔夫专项班同学全程负责。整个活动组织有序,运行顺利,受到了前来参赛的原华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杨文轩教授等校友们的高度肯定。通过这次高尔夫赛事组织工作,高尔夫专项班的同学们在实践中学习,积累了举办高尔夫赛事的工作经验;为我院高尔夫专项班同学今后的发展再添动力。

“翰林杯”赛事已成功举办三届,本届赛事共有我校在内的十三所广东省内高校参加。“翰林杯”赛事旨在搭建一个高端校友的交流平台,增进各校校友的凝聚力。同时,每年一届的选拔赛,为我院高尔夫专项班同学提供了一个施展专项能力的实践平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