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科学学院学生圆满完成佛山公开赛专业实践活动

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学生动态2013-10-25 14:39:27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高尔夫球佛山公开赛——欧洲挑战巡回赛暨中国职业锦标赛于10月17日至20日在佛山举办。应比赛承办方的邀请,在体科院杨忠伟副院长和运动与休闲学系崔颖波主任的带领下,共计派出119名社会体育专业学生参与赛事志愿者服务工作,其中高尔夫专项学生更是承担起本次赛事的专业岗位工作。比赛期间,全体学生不辞辛苦、任劳任怨,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受到赛事组委会的一致好评。

欧洲挑战巡回赛——佛山公开赛是首次在国内举行的高水平高尔夫赛事,将在国内连续举办十届,打造具有较大影响力的高尔夫国际赛事品牌。体育科学学院在建设省级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过程中,一直积极拓展专业实践机会,通过与赛事承办方的交流合作,该赛事已成为体科院专业实践教学的重要活动,为我校社会体育专业学生提供了重要的社会实践机会与学习平台,赛事承办方表示未来将在我校人才培养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