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情三月,花样女生节

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学生动态2015-03-18 10:37:07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女生节是一个关爱女生、展现高校女生风采的节日,通过开展高品位、高格调的人文活动,引导女生关注自身思想素质、道德修养、文化内涵、业务能力、心理健康的活动。体科院学生会围绕着为女生服务为宗旨,通过学习日、实现日、贴心日3个主题日开展活动,让体科女生过上一个不一样的,属于她们的节日!

阔别一连几天的绵绵阴雨,终于迎来了久违的阳光,也迎来了充满欢乐的女生节。本次活动体科院学生会以“女生日记大公开.梦工厂,追梦想”为主题展开女生节系列活动。

3月7日是女生节的学习日,翰园广场的摊位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装饰,华师各院系学生会为女生们设置了各项精彩游戏活动,同时准备了精美礼品。我们体科院会则以九宫格减肥法吸引着许多同学前来学习和围观。当天中午,我们体科院会公众号推出《体科女神》为主题的宣传,11位体科女神齐刷刷闪亮登场,让女生节的气氛更加浓郁,同时该微信链接点击量已经高达2950次。

3月8—10日是我们的愿望实现日,在女生节到来之际,体科院学生会组织了“骑士服务队”,他们是专门为女生服务的,女生写好愿望交给我们的骑士们,我们将一一实现她们的愿望:有的女生想吃热腾腾的早餐,骑士们纷纷早起将早餐送至宿舍门口:有的女生想有人帮忙打扫卫生,骑士们又一次出现,拖地扫地、一起来帮女生整理房间;有的女生想为舍友送上一首歌,帅气的骑士们在宿舍楼下,为这个女生送上一首情歌......

3月11日是我们的贴心日,女生节的气息正渐渐远去,我们的骑士们也没有停住服务女生的脚步,为女生们送去了贴心生活小物件,并附上一句女生节祝福语,看着每位女生脸色的笑容,也让我们的骑士们心里暖暖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