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圆满完成深圳国际赛赛事志愿者服务工作

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学生动态2015-04-22 15:57:39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4月16至19日,2015年国内首站欧巡赛赛事——“深圳国际赛”在深圳正中高尔夫球会举行。20岁中国小将李昊桐在深圳国际赛上与个人的第一个欧巡赛冠军失之交臂,他在加洞赛中不敌泰国选手德克-埃菲班拉特,位居第二。

受正中高尔夫球会的邀请,我院派出了2013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高尔夫专项班的12名同学全程参与本次赛事志愿者服务工作,12名同学已经多次参加高尔夫国际大型赛事,具有丰富的赛事工作经验。在本次赛事中,我院学生积极参与到赛事工作,期间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与扎实的专项技能,为本次赛事的顺利举行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该项赛事是欧巡赛全新的一站赛事,也是国内第一个以城市命名的欧巡赛。具有中国唯一球会拥有并永久落户深圳的欧巡赛,中国唯一由本土企业引进的欧巡赛,中国大陆唯一以城市命名的欧巡赛,中国大陆唯一无冠名赞助商的欧巡赛,开放办赛等特点。顶级的赛事平台,为我院高尔夫相关专业方向学生提供了难得的实践机会,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与世界知名选手近距离接触的机会,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增进了对行业的了解。

2015年是我院深化人才培养改革的重要年份,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强化实践创新教育,注重学生学习成效正是本次改革方案的重点。我院学生参与本次赛事的志愿服务工作,将所学的知识应用到赛事实践工作中,在实践中提高专业技能,积极落实了我院人才培养改革方案的相关要求。

为期4天的赛事服务工作已经顺利结束,我院学生在工作中表现出来的热情服务,无私奉献的精神,得到了赛事主办方,球员,观众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赞扬。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