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9 11:10:00 5月20日,体科院团委在翰园饭堂举办了主题为“提高安全忧患意识,构建和谐校园”的安全教育月系列活动之板报宣传活动,通过对安全防范知识的宣传,增强师生自我保护以及人身财产安全意识,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 宣传活动中最具受瞩目的是安全教育知识板报,它不仅详尽地介绍了生活中必要的安全知识...…   查看全文 标签: 

2009-05-29 11:07:00 5月18日,体科院团委在大学城校区游泳馆举办了主题为“提高安全忧患意识,构建和谐校园”安全教育月之防溺水培训活动。由我院游泳协会的专业教练员对来自全校不同学院的22名同学进行10节课以蛙泳技术为主的水上运动安全技能的免费培训。 本次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欢迎,短短一周内就有超过一百多...…   查看全文 标签: 

2009-05-22 11:06:00 5月17日,由中国儿童基金会、广州市妇联主办,体科院青协承办的广州市“让我玩”足球决赛暨趣味运动会在大学城南区篮球场举行。来自白云区、天河区的嘉福中小学等14所小学的代表队参加了这次比赛。广州市妇联主席关棣仪及各区教育局、妇联领导参与了此次活动,广东电视台等媒体进行的报道。 各校代...…   查看全文 标签: 

2009-05-14 11:06:00 2009年5月11日晚,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师范专业说课技能大赛在教学楼5-206举行。出席大赛的评委有我院曾红辉老师、赵海军老师、08级辅导员学生会指导老师罗顺军老师以及各位嘉宾。 决赛现场,参赛选手按抽签顺序依次用自己的的各种方式为评委、观众展示了自己的说课技能水平。评委们着眼于课件...…   查看全文 标签: 

2009-05-13 11:06:00 健力宝亚运啦啦队全国选拔赛(华南赛区海选赛)于2009年5月10日在华南师范大学南海校区篮球馆举行。体科院 “cool girls” 代表队参加了此次的海选赛,并以93分的压倒性优势勇夺该赛区舞蹈组桂冠,顺利获得了晋级通行证。 “Cool Girls”代表队在准备过程中,受到体科院院系领导的大力支持。队...…   查看全文 标签: 

2009-05-13 11:05:00 本学年我院团委在校团委和院党委正确方针的引导下,带领我院广大团员展示青春活力,用开拓进取的精神与辉煌的业绩谱写全新篇章;教育引导全院团员牢固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扎根基层、服务基层、活跃基层,增强作为共青团员的光荣感、展现当代我院新青年在共产党的领导下,继承以“爱国、进步、民主...…   查看全文 标签: 

2009-05-11 11:05:00 5月7日晚7点至10点体育科学学院学生会全体会议在教学楼1-103召开。本次会议总结了08-09学年体育科学学院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情况,进行学生会系统“优秀学生干部”评选活动,学生会指导老师罗顺军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由秘书长周倩莹主持,会议第一项内容是播放学生会在这一年来工作...…   查看全文 标签: 

2009-05-06 11:05:00 体育科学学院08级林云海同学参加百脑汇首届全国高校才艺大赛,获广州赛区冠军,并于5月15日到西安参加第四赛区决赛。百脑汇首届全国高校才艺大赛是由宏碁中国(Acer)与全国连锁IT商场百脑汇共同主办,在全国14个城市的16家百脑汇商场同时拉开了帷幕。大赛强调健康、动感、活力、自主的精神,以多元...…   查看全文 标签: 

陈建民同学获2009年上海国际模特大赛中国区十佳

2022-01-07 14:37:19 体育科学学院08级陈建民同学参加2009年上海国际模特大赛,获中国区十佳,并代表中国参加国际赛。上海国际服装文化节由上海市政府主办,其重要品牌项目上海国际模特大赛,创办于1995年,是国内唯一拥有国家文化部授权的权威性国际级专业级模特比赛。(左四)…   查看全文 标签: 

2009-04-13 11:04:00 4月9日下午2:00, 体育科学学院08级体育教育与社会体育专项宣讲会在大学城1-202和5-303教室举行。 参加本次宣讲会的老师有赵炳南、蔡春华、黄江岩、刘飞振、杨城兴、许爱梅、黄波、陈敏华、庞文绮、冯道光、李柱、孙悦12位老师。宣讲会上,所有老师都针对自身所教授的课目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分析并...…   查看全文 标签: 

2009-04-13 11:04:00 由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学生会举办的多媒体课件制作大赛于4月1日晚圆满结束了。本次比赛在教学楼5栋405进行,黄宽柔副院长、郭荣教授、曾红辉老师、赵海军老师、陈璐老师、罗顺军老师等嘉宾也亲临现场指导。 举办多媒体课件制作大赛主要是为了提高学生的课件制作能力,集实用性、技术性、美观性...…   查看全文 标签: 

2009-03-30 11:03:00 近日,体育科学学院学生会成功举办以“我是公主”为主题的女生节系列活动。活动包括:“必胜客杯”趣味定向赛和ACER“明星制造”首届全国高校才艺大赛华师赛区的海选和初赛。 3月19日下午两点半,“必胜客杯”趣味定向赛在翰园广场隆重举行。本次比赛地点设在华师生活南北区,共有十一个点,每点均...…   查看全文 标签: 

2009-03-13 10:53:00 为了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加强同学们锻炼体魄的意识,08级特举办了年级拔河比赛,各班都踊跃组队报名参加了此次比赛。3月12日,此次比赛的决赛在南区水泥篮球场上拉开了帷幕,08级辅导员罗顺军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 本次拔河比赛历时一周,以班级为单位进行比赛,08级8个...…   查看全文 标签: 

2008-12-23 10:45:00 11月 27日晚7时 ,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团委第四次团干培训在教学楼2栋302举行。院党委刘冬梅副书记担任了本次团课的主讲人,院团委及院学生会各部门的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团课由一段金正坤教授在百家讲坛中《老金谈礼仪》的视频展开,视频以幽默风趣的语言揭露了社会上存在的一些...…   查看全文 标签: 

2008-12-23 10:44:00 11月23日下午3点,由华南师范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委员会承办的“传迎和谐亚运,共庆母校华诞” 第三届动感啦啦队锦标赛在我校大学城校区综合体育馆隆重举行。体育运动委员会副主任、体育科学学院曲明副院长,体育科学学院党委刘冬梅副书记及各院系团委代表出席...…   查看全文 标签: 

2008-12-23 10:44:00 11月12日晚,我院团委召开体育科学学院2008暑假三下乡报告及交流会。、委书记陈璐老师、08级辅导员罗顺军老师及兄弟院系团委干部出席了此次会议。 在活动采用了多种表现形式,包括播放视频、ppt展示、图片集展示、感谢信展示和师生互动环节。让新生了解“三下乡”的背景知识,如我校及我院的下乡相...…   查看全文 标签: 

2008-12-23 10:44:00 由体科院06级级委主办模拟课堂大赛决赛部分于11月13日晚隆重举行,参赛的选手经历了三轮的角逐,终于在决赛中一见雌雄。教学法教师及专项教师担任了本次比赛的评委工作. 本次大赛从10月6号开始进行,历时40天的时间,经过班级的晋级赛,年级的半决赛,最后到总决赛,选手们在此过程中逐步了解自己的...…   查看全文 标签: 

2008-12-23 10:43:00 9月14日,正值中秋佳节,由我校学生部(处)和武装部主办,体育科学学院学生会承办的 “2008年华师大学城校区新生与教官篮球友谊赛” 在我校南区塑胶篮球场成功举行,教官队以一分之差险胜新生队。 当天下午五时,学生工作部于林平老师,军训团敬泽龙团长、宋仕权副团长,武装部刘广乐老师出席并...…   查看全文 标签: 

2008-12-23 10:43:00 为配合学校政风行风的民主评议,促进学院整体事业的发展,提高学生体育科学学院6月19日下午在综合体育馆召开了全体学生大会。体育科学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系主任、硕士生导师等出席了会议。 本次会议由院党委刘冬梅副书记主持。杨晓生书记首先对学院学生情况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学院培养出了各种杰出...…   查看全文 标签: 

2008-07-23 10:43:00 5月21日至5月27日,体育科学学院06级党支部主办了“文明奥运伴我行、和谐校园在我心”奥运文明礼仪周活动。本次活动包括两个部分:一是用周末时间在课室进行了体育精神主题的电影展播和文明礼仪公益宣传片展播,二是5月23日当天,在大学城南北区饭堂前举行奥运文明礼仪图片展。 本次活动得到校方大...…   查看全文 标签: 

关于华南师范大学|统一认证|移动平台

粤ICP备05008875号

Copyright © 2023 South China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华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