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科院学生会成功举办学生会全体会议

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学生动态2009-05-11 11:05: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5月7日晚7点至10点体育科学学院学生会全体会议在教学楼1-103召开。本次会议总结了08-09学年体育科学学院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情况,进行学生会系统“优秀学生干部”评选活动,学生会指导老师罗顺军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由秘书长周倩莹主持,会议第一项内容是播放学生会在这一年来工作生活的视频。视频是学生会在各个活动中的剪影,记录了招新到百脑汇才艺大赛复赛工作的点点滴滴,记录了学生会一年来艰辛的奋斗历程!

学生会七个部门的部长及主席团成员对上年度进行总结汇报。对自己以及本部门的工作作了详细的总结之余,还分享了自身对学生工作的看法。最后,由罗顺军老师对学生会的工作作了总结性的发言,言语中对学生会今后的工作寄予了厚望。特别强调同学们应继续发扬团结奋斗、求实创新的精神,努力克服各种困难,把学生会工作做得更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