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使命、薪火相传”记我院团委及干部获学校奖励

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学生动态2009-05-13 11:05: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本学年我院团委在校团委和院党委正确方针的引导下,带领我院广大团员展示青春活力,用开拓进取的精神与辉煌的业绩谱写全新篇章;教育引导全院团员牢固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扎根基层、服务基层、活跃基层,增强作为共青团员的光荣感、展现当代我院新青年在共产党的领导下,继承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核心内容的五四精神。

五月七日在学校“青春使命、薪火相传”暨纪念五四运动九十周年表彰晚会上我院的团工作获得了校领导的充分肯定。我院的特色团工作获得了“校园文化突出贡献奖”。同时06级团总支获得“红旗团支部”称号,叶葳、孙玉洁同学获得“优秀团干标兵”称号,帅莉同学获得“优秀团员标兵”称号。吴鸿瑞等18名同学被评为“优秀团干”,杨帆等29名同学被评为“优秀团员”。

在五四运动九十周年之际我院获得这些荣誉意义犹显重要,这充分肯定了我院在过去一年中工作思路的正确性和在学校校园文化建设独树一帜的突出贡献。这一成绩将成为我院团委在新的团工作中戒骄戒躁,扎实基础,服务团员,争取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的源源动力。

刘冬梅副书记、陈璐老师与我院团干合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