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科院Cool Girls勇夺亚运啦啦队全国海选南海赛区舞蹈组桂冠

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学生动态2009-05-13 11:06: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健力宝亚运啦啦队全国选拔赛(华南赛区海选赛)于2009年5月10日在华南师范大学南海校区篮球馆举行。体科院 “cool girls” 代表队参加了此次的海选赛,并以93分的压倒性优势勇夺该赛区舞蹈组桂冠,顺利获得了晋级通行证。

“Cool Girls”代表队在准备过程中,受到体科院院系领导的大力支持。队员们一方面积极应对这一赛事,刻苦排练;另一方面集思广益,积极创新,将为亚运会加油的热情融入进创编中。最终,在赛场上她们以动感活力的舞姿征服了评委,虏获了全场观众的眼球,现场观众在她们激情的表演下,不自禁随着她们的音乐、动作呐喊喝彩,赛场里掀起阵阵风暴潮!

据悉,“Cool Girls”队将会在学院领导老师的支持下,继续刻苦训练,求精求强,全力准备广东省的海选比赛。

标签: